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组织  国旗护卫队
国旗护卫队

北京化工大学国旗护卫队队伍建设座谈会圆满召开

10月26日,北京化工大学国旗护卫队队伍建设座谈会于后勤楼第三会议室召开。学工办副主任、武装部部长韩悦,国旗护卫队19届指导教师张建出席座谈会。

此次座谈会上,所有队员分享了各自在国旗护卫队的经历与成长,同时对队伍建设提出了新的想法和建议。韩悦老师也询问了大家在生活学习遇到的困难,并提出相应对策建议,现场气氛真诚、融洽。

韩悦老师强调:“我们要继续开展以国旗教育为载体的爱国主义教育,提高国旗护卫队的使命感与责任感,确立引领高校国防教育的目标,将队伍建设与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相结合,弘扬爱国主义主旋律。”

最后,韩老师表达了对国旗护卫队的殷切希望,并预祝我校国旗护卫队在第十届北京市高校国旗护卫队检阅式取得佳绩。

 

此次座谈会明确了当前国旗护卫队所遇到问题并提出解决方案,为下一步更好的开展活动起到了积极的引导作用,同时赛前动员也增强了队员们的自信心,鼓舞了士气。预祝国旗护卫队取得佳绩!

北化国防教育微信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