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组织  定向越野队
定向越野队

“北斗杯” 学生定向运动锦标赛

    512日早7点,定向队19名队员便乘着大巴车一同前往装甲兵学院。一到达场地,搭好帐篷大家就开始热身准备。9点比赛正式开始,不同组别不同批次的同学们按照自己的时间分别出发,分图、打卡、选择路线,每个人都成为一个“移动的点标旗”。



    比赛结束后,怎么可以没有同兄弟院校的合照呢。我们来自不同的地方、来自不同的学校,但因热爱定向我们互相认识,因志同道合成为朋友。



    在大家的努力下,本次比赛我们获得了不错的成绩哟。当然,除了获得好的成绩,此次比赛收获也是满满的。队员朱津瑶说道“这次比赛对我来说是一个很大的挑战。以前很少去真正的野外,这个图是真真切切的让我感受到了‘越野’的魅力。”



    还有更多的比赛在等着我们,希望在下一次的赛场上能够看见“你”的身影。



北化国防教育微信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