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组织  旌旗中队
旌旗中队

新学期 迈进新征程 争创新辉煌

2018年3月15日晚上,我校退伍大学生士兵旌旗中队召开2017-2018第二学期工作布置会议,中队全体成员及指导教师出席会议。

mmexport1521209013204.jpg

首先,旌旗中队队长赵懋对上一学期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本学期工作内容进行介绍。本学期中队的主要工作为:一是对加强中队内部建设,通过开展多种多样的学习互助、活动联谊等活动提高队员凝聚力,巩固战友之间的情谊,更好地促进中队的发展;通过旌旗中队微信公众号加强对外宣传,提高影响力,本学期中队将加入武警应急棍的训练,并将其作为展示中队形象、展示退伍大学生风采的一项品牌活动。二是对今年征兵宣传工作的计划安排,通过中队积极配合校武装部开展各项活动,提升退伍大学生返校后的优秀表现,让更多的大学生能够投身火热的军营之中。

IMG_20180315_204651.jpg

 然后,武装部王思远老师对中队前期工作进行了总结,对当前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具体的剖析,并对队员们提出了几点建议,希望同学们在日常相处中能多注重礼节礼貌,尊重长辈,文明用语,继续发扬在部队的优良作风。

IMG_20180315_205218.jpg

       队员们针对中队的发展和退伍返校后如何更好地发挥余热等问题进行深入交流。             

mmexport1521209006943.jpg

IMG_20180315_213410.jpg

 通过这次会议,旌旗中队明确了本学期的活动内容计划,调动了中队成员的学习工作热情,为更好的完成校内工作及自身发展明确了方向。


北化国防教育微信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