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组织  国旗护卫队
国旗护卫队

“奋进新时代,改革再出发”——新学期例会


微信图片_20180322163748.jpg

2018年3月2日,北京化工大学国旗护卫队在图书馆学术报告厅举行了新学期第一次例会,国旗护卫队总教官赵金明老师、指导老师王胜利以及国旗护卫队队员、预备队员参加此次例会。

微信图片_20180322163828.jpg

会议开始国旗护卫队团支书孙莹介绍了15岁华裔男孩王孟杰在杀手面前用身体掩护其他同学撤离,自己却身中数枪而牺牲的英雄事迹。为此,全体参会人员起立,为华裔男孩王孟杰默哀一分钟。学习了王孟杰英雄模范事迹,我们作为国旗护卫队队员,更应坚定我们的信仰,将对国旗的热爱坚持到底。

微信图片_20180322170438.jpg

国旗护卫队总教官赵金明老师首先带领大家回顾了去年国旗护卫队取得的一系列辉煌成就,总结了学生骨干们的收获与成长。随后向大家介绍了国旗护卫队的各种章程变化,并广泛吸收意见来促使制度更加完善。最后展示了新学期的工作规划并对之后的工作进行了安排。

”新时代“要有新面貌,本次例会不仅进一步明确了作为国护人的责任和义务,更重要的是让我们看到了国护大刀阔斧的改革决心。正值我校六十周年校庆之际,国旗护卫队作为守护国旗的忠诚卫士,爱国主义阵线上的先锋兵,更要以一种崭新的姿态面向明天,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实现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北化国防教育微信公众平台